錦源企業發展歷程

錦源企業創辦人陳金生先生與兒子陳有利先生,憑著多年的努力拼搏、 用心堅持,帶領團隊不斷勇往向前, 讓錦源企業的業務不斷擴展。

1978

創辦人陳金生先生手持八佰港元,從中國福建的廈門獨自來港,因言語不通及新移民身份的關係,經常被人歧視,只能從事體力勞動工作:曾任職石油氣送貨員、工廠工人、大廈保安員等等。

1981

陳金生先生在一間食品公司任職營業員,白天工作,晚上進修,不斷自我增值,對工作的熱誠、 堅毅不屈、永不言敗。

1988

陳金生先生創立錦源企業公司。 早期因缺乏資金,只能租用朋友士多店後舖開始營業。在短短三個月內,公司已能收回投入的資金。並於兩年後在港島西區,租用一個面積約四百多呎的地舖營業;四年間,便賺充裕資金為公司日後的發展奠定基礎。

1995

公司運作電腦化,同年陳先生的兒子陳有利先生,加入公司任職營業員,從低層做起,秉持錦源精神,經營東南亞食品出入口批發生意,業務迅速發展。

2002

公司初期業務以代理其他品牌爲主,陳金生先生籌備多年,終於在2002年成功實現品牌夢想, 註冊了好味牌,發展至今。

2004

配合業務發展,錦源企業在香港南區購入多個自置物業,客戶遍佈全港,包括主要超級市場、四五星級酒店及大型連鎖食肆;同時產品出口至加拿大、英國、中國等地。

2013

2013年7月17日成立好味食品廠(香港)有限公司,同年再購入第四及第五個自置物業作為廠房。持續參加各大小型展銷會及海外推廣活動,如香港工展會、 美食博覽會、廣州博覽會、成都的「中國西部國際博覽會、廈門的「香港品牌節」、以及香港和上海的「國際餐飲及酒店設備展」等等。

2017

考獲IS022000及HACCP國際品質認證,正式為好味牌帶進一個更具規模、多元化及國際化的階段。

2018

陳金生先生榮獲諾貝爾獎學人系列-亞洲華人領袖獎,表揚陳金生先生帶領企業,對經濟和社會作出貢獻的傑出成就。

2019

《好味牌》全線昇級成為《錦源好味》,為品牌未來的多元化產品綫發展及全球市場拓展打穏基礎,讓錦源企業持續傳承,薪火相傳。